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南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开始签约

2022-06-08 17:1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张依婷 柯柳青)6月2日,浦城县南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第四片区征收户叶先生一早就来到了征迁指挥部提前签约,签署了房屋征收协议书。“这次征收过程公开透明,工作人员也很负责,把房屋评估、补偿方案等条款都讲解得明明白白,我很放心。”叶先生笑着告诉笔者,“早日签约交房,到时就能够享有优先选房的权利,等过几天天气好点,我就马上把家里的东西搬走,然后交房。”

“我们今日启动提前签约就签约了四户。”征迁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每家每户情况都不一样,但我们都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从每户人家的关注焦点入手,变被动为主动,变‘要我拆’为‘我要拆’。”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浦城县城市片区开发工作指挥部,把支部建立在征迁一线,配齐配强攻坚力量,周密部署、强势推进。全体干群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用心用情用智慧,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征迁小组发扬“晴+雨”“白+黑”的连续作战精神,扎实推进征迁工作。用脚步推进征迁进度,用真心换取百姓民心。指挥部的全体干部在自身吃透政策后,便不分白天黑夜,实行“地毯式”政策宣传,把政策讲透、把道理讲清;同时仔细了解每户家庭情况,认真记录村民提出的要求,及时答疑解惑,帮助征迁户算明经济账、利益账,切实消除部分征迁户顾虑,确保村民“明明白白签约、安安心心签约”。

截至6月2日17时,浦城县南浦片区征迁组共完成入户测量1186户,占总户数87.5%,其中第十四片区100%完成入户测量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