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指导中心揭牌成立

2022-06-07 18:1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林敏)6月2日,建瓯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指导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建瓯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指导中心是在建瓯市退役军人事局务指导下,由建瓯市民政局报备的公益性组织,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具有综合办公、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市场对接、项目推介、矛盾中转站、会议洽谈、法律服务八大功能立体化服务中心。

指导中心的成立将促进供需有效对接,不断加强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和择业观念教育,帮助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顺利融入社会提供一个有力的保障。

在揭牌仪式后,就今后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座谈。

随后相关单位人员实地走访察看创业导师徐景辉创办的福建省建瓯市龙之味创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全方位了解企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模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