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1700多名考生“迎战”高考

2022-06-07 18:1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在建阳一中考点,公安交警、供电、卫健等部门各司其职,考点秩序井然有序。现场设置了普通考生测温通道、社会考生测温通道及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需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即可进入考场,所有考生均按要求进行考前连续14天的健康监测。

考场外等候的家长 吴大灼 摄

“我们孩子参加高考,我们都穿旗袍,就寓意着希望孩子旗开得胜。”许多家长还特地穿上红衣或旗袍来送考。在送考家长、老师的鼓励与祝福中,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

建阳团区委、南平市建阳区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及多家爱心企业还在考点旁搭建了爱心助考志愿者服务站,为考生加油助威,激励他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

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 吴大灼 摄

“我们阳光志愿服务中心每年都会和团区委共同开展12355阳光助考的活动,希望能够现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些便利服务,提供饮用水、口罩、防疫用品还有一些防暑降温的用品,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能够放松。”南平市建阳区阳光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郑小燕说。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