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麻沙:两岸一家亲 爱心送温暖

2022-06-06 17:1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陈美霞)“作为一名在麻沙镇创业10年的台商,希望自己种出的台湾品种水蜜桃,能够给麻沙镇一线干部带来温暖和关爱。”6月4日,来自台湾的客商张世民,带着第一批上市的台湾品种水蜜桃来到麻沙镇高速口、麻沙防汛抗旱指挥部,前去慰问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一线的干部。

连日来,建阳区麻沙镇连续遭遇强降雨影响,镇干部为了守护美好家园,始终奔赴在抢险救灾一线。

“自己常常在麻沙镇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的身影,对这些干部心里始终充满着敬意。”张世民表示,在水蜜桃包装表面加上“两岸一家亲,携手共发展”字眼,也是希望台商能够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麻沙镇农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打造闽台共建新样板注入新的活力。

由张世民一手创办的竹洲农庄规模已达350余亩,种植包括白凤科水蜜桃树5000余株、青花梨以及芙蓉李各300余株,目前水蜜桃即将陆续上市,产量可达10万余斤。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与温暖,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