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新时代理论微宣讲走进莲花社区

2022-06-06 17:1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周文倩)近日,浦城县委宣传部组织新时代微宣讲员来到莲塘镇莲花社区,开展新时代理论微宣讲进社区活动。现场共有25位社区家庭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江建忠、马欣慧、余辉、叶小红4位新时代宣讲员,生动讲述了浦城英烈献身革命、抗美援朝老兵刘彩富、半条被子以及最美家庭叶小红林志学家庭共筑幸福小家的故事。

宣讲员们用热诚朴实的情感、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多媒体辅助手段为大家呈现出一堂堂声情并茂的“宣讲课”,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此次学习,让社区居民从党史知识和人物事迹中更加深刻领悟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永葆初心使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