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护航高考 他们这样做

2022-06-06 17:1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免费爱心送考出租车 松溪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日前,松溪县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免费爱心送考”活动,调拨公交、出租车接送高考生,确保活动取得实效,33辆出租车、14辆公交车及驾驶员提前参与预演,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车辆消杀和驾驶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我已经是第7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了,希望尽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让考生和家长们省点心,在路途中不论遇到什么情况,希望他们能顺利到达考点。”出租车司机李英表示。

据了解,凡持有2022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在高考期间(6月7日至9日)看到张贴有“爱心送考”字样标识的车辆,均可免费乘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