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宣讲活动走进武夷山

2022-06-06 09:11: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团省委举办的福建“青年大学习”宣讲活动在武夷山市开展,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武夷山市各级基层团干部和武夷山职业学院部分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宣讲团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共青团百年来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光荣历史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新时代对共青团工作的新期望和新要求,为基层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青春华章提供有力指导。

此次宣讲在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广泛共鸣。南平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依托“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少先队主题队课、“青年之家”实体阵地等平台载体,用好团干部上讲台、团干部密切联系青年、“一专一站两联”等机制,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邱冬勇 刘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