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06-02 17:0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林伯烟 徐华山)6月1日,赵大建、谷国海、李嘉兴、徐小明、魏永武、李德忠等顺昌县领导前往顺昌县部分幼儿园、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感谢。顺昌县教育局、团县委、实小教育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顺昌县实验幼儿园城西园区,园内正开展各种精彩的庆“六一”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小朋友们有的写“福”字,有的剪纸,有的做灌蛋,有的做香包……赵大建一行参观各项活动,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向老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希望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为孩子们全面发展创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当好孩子们的引路人。

来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双溪校区,体育馆内正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依次进行出队旗、唱队歌、宣布新队员名单、佩戴红领巾、宣誓等环节,顺昌县领导为少先队员们戴上红领巾,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名祖国的栋梁之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