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办“童心诵经典 弘扬传美德”庆“六一”活动

2022-06-01 17:3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谢心 朱丽君)5月31日,由市、区两级妇联主办的“童心诵经典 弘扬传美德”庆“六一”活动在建阳区曼山幼儿园举办。

活动现场,建阳区曼山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红心向党》、诵读《朱子家训》、诗词吟诵《春日知书香》、舞蹈《劳动最光荣》等精彩节目,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诵读《朱子家训》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南平市妇联领导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指出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通过朱子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陶冶情操,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关爱下促进儿童全面健康发展。

舞蹈《红心向党》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