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党恩”少儿故事大王比赛

2022-06-01 15:5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徐华山 朱城铖 潘琳)5月29日,由顺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顺昌县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党恩”2022年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在顺昌国际商贸城举行。

比赛中,小选手们抑扬顿挫的语调、活泼生动的表情、入情入境的讲述,博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小朋友讲述的《长征路上的洪小丫》《王二小》《朱德的扁担》等真挚鲜活故事,回顾着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革命先驱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给现场家长和孩子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

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比赛,共有5位小朋友获得了金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