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用心办事增效 暖心服务提质

2022-05-31 17:4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程露露)为了提增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质效,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策划推动的“免费拍照下乡”活动于5月25日在濠村乡展开。

专业影楼浦城县薇薇新娘一行人在濠村乡设置好优待证照拍摄点,一天里,成功为32名在村退役军人完成拍摄。

在前一阶段办证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证照不合格的问题较为普遍,原因在于各乡镇证照拍摄点服务质量高低不齐。为了尽量避免退役军人办证“多回跑、来回跑”,同时减轻退役军人差旅负担,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服务:如针对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兵,由服务站人员进行资料的打印及收集;对于退伍证遗失、两证姓名不符等问题,由服务站人员与县人武部等进行对接;为提升证照拍摄质量,推出下乡免费拍照服务;在优待证发放时,联合相关银行下乡作即时开通服务等等。

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街道)均已开设专业流动证照拍摄点,优待证办理进度进一步提升,可望在年底前基本实现工作目标,让全县退役老兵们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受社会的优待与尊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