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举行2022年度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

2022-05-30 17:3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现场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吴锦富 林晞)5月28日,建阳区举行2022年度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推动民兵工作深化落实、检验民兵队伍建设质量。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大会上宣布了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点验了基干民兵分队编组落实情况。接受点验的基干民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建阳民兵良好的精神风貌。

建阳区围绕民兵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强化维护核心、维护大局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把民兵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发挥好抓民兵工作的主导作用。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夯实民兵建设根基;持续加大投入,在民兵组织建设、装备器材配备、训练演练等工作中,进一步落实经费保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民兵建设转型升级。强化国防观念,切实发挥好新兴领域“主力”作用。各编兵单位本着对国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优秀人才选拔出来、推荐上来,提高了民兵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把队伍建设好、训练好、保障好,确保组织落实、政治落实、训练落实,切实夯实后备力量建设根基。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民兵“排头兵”作用。牢记誓言、珍惜荣誉,刻苦训练、严格要求,在练兵备战中发挥“尖刀”作用,在经济建设中发挥“骨干”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建阳”中发挥“卫士”作用,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作用,为全方位推进建阳绿色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