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2022-05-30 17:3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蔡骏翔)5月27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带队调研粮食安全、产业发展等情况,松溪县委副书记吴孔盛陪同。

张行书一行先后察看松溪九龙大白茶标准化核心示范基地、郑墩镇梅口村早稻种植基地、闽松涤纶短纤循环经济建设、晟鑫硅胶制品综合开发建设等项目。

张行书强调,要继续坚持“有机生态+绿色防控示范+生态多样性维护+茶园观光+九龙大白茶核心示范”的发展模式,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规定,全力打造集生产、观光于一体的生态立体茶园。要持续深化“互联网+”,不断完善对“华创绿动APP”的开发运用,统筹推进农业生产机械化进程。要加快推进闽松涤纶短纤循环经济建设项目,积极开展精准招商,对接引进下游绿色围挡、纺纱、汽车内饰生产企业,做大做强新型轻纺产业集群。要坚持稳步生产,加快发展硅胶产业,力争成为引领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引擎,着力创造更多社会经济效益。

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芸,副县长张亮参加部分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