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最美底色

2022-05-30 14:5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六五环境日”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东南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温柳婷 通讯员 王骥)30日上午,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六五环境日”新闻发布会,就2021年南平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作相关发布。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过去的一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制,以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为抓手,聚力服务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断加大污染防治和生态环保工作力度,持续锤炼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在全省 2021 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考核综合考评中位居第3位,连续五年获优秀等级。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