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深夜“炸街”扰民 交警严查整治

2022-05-27 17:3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关锋)近日,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建阳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城区某路段有“飙车党”经常深夜“炸街”,巨大的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查处。

在城区某路段,城区中队民警通过连夜蹲守固定取证,查看视频分析活动轨迹,最终确定了非法改装的小型汽车,并对锁定的改装嫌疑车辆进行了传唤,逐一进行察看“体检”。

交警对车主深夜驾车扰民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对车辆擅自改装的部位进行强制拆除恢复原厂设置,消除安全隐患。

今后,建阳交警部门还将持续查处各类车辆非法改装、飙车等行为,维护建阳道路交通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