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水利局召开节水载体考核验收会议

2022-05-27 16:5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巧凤)5月23日,顺昌县水利局召开节水载体考核验收会议,顺昌县水利局、工信局、城管局、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会上,分别授予福建榕昌化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节水型企业”称号,顺昌县城市管理局等30家单位“节水型单位”称号、龙山首府等7家小区“节水型居民小区”称号。随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到榕昌化工有限公司、雅乐居、实验小学富州校区等举行节水载体授牌仪式。

2021年,顺昌县被列入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名单。今年2月,顺昌县水利局召开节水载体创建培训会,从建立健全节水管理制度、用水计量、节水器具改造等方面,向企业、单位、小区负责人讲解节水载体创建内容。经过为期4个月的节水载体创建,目前,顺昌县已经打造了一批“制度完备、宣传到位、设施完善、用水高效”的节水型企业、公共机构和居民小区。下阶段,顺昌县将以创建验收为新的起点,提高节约用水管理工作水平,继续加大宣传和长效管理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水减排氛围,持续推动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