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比赛在武夷学院拉开帷幕

2022-05-26 15:4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现场。李钰璇 摄

东南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温柳婷)26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比赛开幕式在武夷学院举行。

本次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定向越野比赛在武夷学院正式开赛。来自全省23所院校的318名师生齐聚武夷山,将争夺本次赛事1 4枚金牌。

定向越野比赛在武夷学院正式开赛。 本网记者温柳婷 摄

定向越野源于欧洲,要求参赛选手借助赛事方制定的地图及指北针,选择路线,用尽可能短的时间找到线路内检查点并打卡,是一项兼具挑战与乐趣的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于26日上午开赛,为期4天,将进行短距离赛和接力赛以及中距离、坐标积分赛、团队赛、百米定向赛等项目。大学生部气排球、啦啦操和跳绳等比赛项目也相继由武夷学院承办。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