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童游:扶残助残让爱无“碍”

2022-05-18 17:2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来源:建阳区潭城街道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朱丽君)5月16日,建阳区童游街道曼头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南平市残联、建阳区残联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用贴心陪伴和爱心志愿服务,为残疾居民送上温暖关怀。

盲人按摩师为群众提供免费按摩服务 来源:建阳区童游街道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志愿服务区”“辅助器具展示体验区”等活动区,向残疾人及亲属、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开展残疾预防、康复义诊、政策法规宣传咨询等服务,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有求职意向的残疾人进行登记。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