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走进红色印记展 汲取奋进力量

2022-05-18 17:2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们共同欣赏建阳全景图 吴大灼 摄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吴佳颖 吴大灼)5月17日,为缅怀革命伟人功绩,建阳区西门小学组织部分学生来到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展“红色印记展暨纪念建阳解放73周年”参观活动。

教师为学生们讲解墙上照片内容 吴大灼 摄

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红色印记展关于“建阳记忆”和“行署记忆”两部分,通过浏览近百幅历史图片、大量的珍贵革命文物,全方面了解建阳解放波澜壮阔的历史和闽北行署成立、发展的风雨历程。

学生们正在认真做笔记 吴大灼 摄

此次参观活动使学生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学生们从小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意识,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将来建设家乡、建设祖国而努力学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