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军地携手开展“弘扬廖俊波品质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8 16:3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倩)5月13日是浦城县解放日,在这个特殊日子,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主动携手浦城县人民武装部、浦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浦城县供电公司等,集中30余名青年党员赴管厝乡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联合开展“弘扬廖俊波品质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巩固军民鱼水之情,激励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抓双拥共建,促军民融合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

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由“俊波品质 源远流长”“修身立德 时代楷模”“牢记嘱托 继往开来”三部分和“孝、仁、勤、恒、廉”五大块家风家教组成。参观见学的党员代表们细心聆听讲解员讲述新时期共产党人楷模廖俊波同志一个个一心为民办实事的故事,感悟廖俊波同志在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党员同志们都热血沸腾,倍受鼓舞。

见学接近尾声,全体党员代表在党旗前郑重地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为民情怀和无私奉献品质,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为人民服务。

“‘好家庭成就好干部,好家风涵养好官德’,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严于律己、勤政为民、廉洁奉公、苦干实干,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质特征。作为新时代服务退役军人事业的新闻采编人员,我将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学习新闻宣传采编新技术、新技能,挖掘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讲述红色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红色基因,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宣传干事陈璐璐说。

“参观了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让我对廖俊波同志有了更深的了解,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法规股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立足岗位,做好各类法规、政策宣传,用心用情,以昂扬的斗志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法规股洪盛辉表示。

“今天参观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使我深受教育,深有感触。他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一身淡泊名利,公而忘私,廉洁奉公。作为部队新近转业的士官,即将参加地方工作,我应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初心,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在平凡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浦城籍转业士官张进说。

“廖俊波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优秀党员的标准,他的先进事迹鼓舞激励着许多的共产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后无论制服是否在身,救民于危难,保一方平安,始终是我们消防人员心中无上使命。”浦城县消防大队指导员郭培德表示。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是要争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要以他为标杆,找准方向、艰苦奋斗;要以他为旗帜,植根服务群众,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培荣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