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童游街道:执法重拳出击 依法拆除违建

2022-05-16 17:1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正在拆除违法建筑 建阳区童游街道供图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朱丽君)近期,为进一步加强城乡规划管理,及时查处和控制违法建筑,建阳区童游街道联合建阳区城市管理局,依法对童游街道新村村一处“两违”建筑进行专业拆除。

近期,建阳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发现位于建平大道新村村严新路的一处废旧厂房内,户主利用彩钢瓦、泡沫砖私自改建,将旧厂房隔成了11个单间。执法行动前,对违法偷建户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但户主到期后依然未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建阳区城管局联合童游街道工作人员,拆除面积共计约600平方米。

下一步,建阳区童游街道、建阳区城管局及有关部门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两违”巡查力度,使“两违”行为发现在初始,制止于萌芽,坚持遏制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