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合力扶残助残 让爱洒满松城

2022-05-16 17:1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为残疾人按摩 吴琦欣/摄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  苏永健)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为营造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松溪县残联携手松源街道东门社区开展“机关联社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助残爱心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为这里的残疾人提供剪头发、剪指甲、保健按摩等暖心服务,随着志愿者的剪刀“喀擦喀擦……”,不一会儿,老人们的发型焕然一新。

当天,志愿者们还通过宣传《残疾人就业条例》《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和残疾人政策,发放就业岗位信息宣传单,开展盲人按摩公益讲座,为残疾人提供法律服务咨询,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提升残疾人健康意识和保健水平,增强社会适应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服务残疾人50人次,松溪县残联还将慰问2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