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发挥人大代表特长 助推茶产业发展

2022-05-15 14:0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人大代表林小荣指导茶企制作春茶 武夷街道供图

东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徐文启)为进一步提高茶农、茶企制茶技术,促进茶质量的提升,近期,武夷街道南平市人大代表林小荣、市人大代表刘国英、余盛良、柳金龙等充分发挥制茶技能特长,主动深入茶企、茶农,现场开展制茶指导工作。

武夷山市人大代表柳金龙指导茶农制作春茶 武夷街道供图

近几年来,武夷街道人大工委着眼长远,为推进茶旅进一步融合发展,写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三茶”文章,促进武夷街道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来自岩茶行业的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和技能优势,积极为茶企、茶农做好事办实事。通过开展茶技术培训、现场制茶指导和举办岩茶品鉴会、斗茶赛等形式,不断为武夷街道茶企、茶农在生态环境保护、生态茶园建设、规范生产加工、打造诚信经营、打响武夷茶公共品牌等方面助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代表人民选 选好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