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区体育馆升级改造工程完工

2022-05-10 17:0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建阳区体育馆建筑面积5630平方米,主体占地面积3224平方米,主要有前厅、主场馆和功能区三个区域。其中主场馆最大跨度62米,高度18米,东西向分上下两层看台,座位3653个。作为一个多功能体育馆,可开展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跆拳道等体育项目,也可举行大型文艺演出、大型体育比赛以及讲座等。 

教职工利用体育馆场地进行气排球训练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前期对体育馆的结构梁和钢结构屋顶都进行了加固或更换,馆内观众的座椅、功能区的地板木以及玻璃幕墙也都全面地做了升级改造。”建阳区文体服务中主任郭建斌介绍。

升级改造后的观众座椅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体育馆始建于20世纪90年代末,原有的设施设备无法满足各类体育活动(赛事)需求。为了迎接省运会,满足省运会项目比赛的要求,建阳区投入4000多万元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工程已全面完工,即将作为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举重比赛场地。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