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松溪这个移民村正在“美丽蜕变”!

2022-05-10 15:5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工人正在为河道防护栏喷漆。周燕兰 摄

“直垅自然村是一个保存较为完好的古村落,这里小河环村而淌,绵延的青山围绕着村庄,有许多游客慕名来参观,现在项目的建成,不仅提升了颜值,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到村里来感受我们村纯天然的美景。”岩后村党支部书记赖镕思表示。

据了解,县移民发展中心在岩后村先后共投入项目资金约150万元,包含饮水工程、道路硬化工程、移民公园和直垅河道建设。岩后村的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整治得到明显的改善。

“我们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的理念,把这个防护栏同我们的乡村景色融为一体,抢抓晴好天气做好防护栏,保障村民安全并提高人居环境。”施工方吴锦浩说道。

如今,建设项目与乡村景色融为一体,项目保障了村民出行安全,更提高了生态宜居环境。嬉戏玩耍的孩子、沿河休憩的村民、慕名而来的游客,护栏、水坝、挡墙、步道、绿岸、水流……一幅“水清岸美景如画、鸟飞鱼跃人欢畅”的生态宜居画卷正徐徐展开。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