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运会筹委会进驻武夷新区体育中心

2022-05-10 08:51: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于9日上午正式进驻武夷新区体育中心,筹委会下设的“一办十五部”在体育中心挂牌并开始集中办公。

武夷新区体育中心是第十七届省运会的主会场,开幕式和大部分赛事将在此举办。作为南平市最大的体育中心,武夷新区体育中心占地面积435亩,总建筑面积16.6万平方米,总投资17.5亿元,主要由体育场、综合体育馆及配套用房组成,可举办全国单项田径等赛事及其他大型活动。

据悉,筹委会厉行节约,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合理布置办公场所,在确保满足日常工作需求、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推进的同时,做到不浪费、不铺张。

筹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承办省运会,是对南平市干部队伍、城市功能、体育设施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检阅,首批筹委会人员的进驻,标志着南平市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了全面推进阶段。 (邱冬勇 吴雄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