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潭城:开展“情系母亲节 关爱空巢老人”主题活动

2022-05-07 17:3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社区工作人员和空巢老人一起包饺子 来源:建阳区潭城街道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邓星怡)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建阳区潭城街道西桥社区在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情系母亲节 关爱空巢老人”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辖区内10位空巢老人,由社区工作人员亲自下厨,为老人们送上一桌营养丰盛的“爱心午餐”。老人们倍感温馨,一个个吃得津津有味。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社区工作人员与空巢老人共进午餐 来源:建阳区潭城街道

西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一直将关爱老年人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在社区大家庭里生活得安心、舒心,安享幸福晚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