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到大干镇调研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2022-05-07 17:3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黄伟涵)5月4日,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到大干镇调研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顺昌县政协副主席李德忠及大干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大建一行先后来到慈悲村、甲头村等地,深入了解特色产业发展、县级土地开发及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镇村干部的汇报,详细询问镇村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赵大建强调,要加强镇村两级自身发展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增强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围绕集体经济、农民经济增收下功夫,多渠道、多方式创新农村经济发展模式,带动群众在集体经济发展中得到实惠,推动乡村振兴;要挖掘在外能人,发展回归经济,立足资源禀赋,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引进特色产业企业,与村集体、村民建立紧密型利益联结机制,让群众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要盘活镇村各项资源,壮大集体经济,积极探索集体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以“村级增收、农民致富”为目标,推动集体经济向多元化转变,带动群众增加收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