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让孩子感受科技的快乐

2022-05-07 17:3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孩子们在组装乐高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图/文 叶永仕)一堆乐高零件在老师的细心拼接、组装下,迅速成型,围在老师周围的孩子们目不转睛的盯着组装的每个细节,眼里满是兴奋……日前,在浦城县河滨街道胜利社区,县科学技术协会与胜利社区举行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签约仪式,一群热爱科学的少年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在开展航空模型制作。

该工作室的运营采用多方合作的轻量化运营模式,浦城县科学技术协会负责分工协调人员以及资源,胜利社区负责提供符合教学要求的场地,福建浦城县唐老鸭教育有限公司负责活动的师资以及整体运营,福建铭塔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活动的道具支持,通过四方合作,各取所长,将场地、人员、活动、物料与运营有机的结合,让孩子们进一步发挥想象能力,提高眼睛、脑部和手的协调能力。

据了解,该工作室每周举办一次活动,一次可容纳二十人参加,活动采取网络报名形式采集信息。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