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点燃青春 奉献三农 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2022-05-07 08:57: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让青春在汗水中闪光”“青年要像一粒粒种子,在实践中让责任生根、让理想发芽”……6日上午,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在潭召开,来自市农业农村局和各县(市、区)的12名青年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结合学习经历,立足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交流感受、分享体会、畅谈理想,现场气氛热烈,青春气息洋溢。

举办本次座谈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重温“五四”精神,推动我市农业农村系统青年干部踔厉奋发、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激扬志气,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 从全局谋划推动“三农”工作。要提升内功,增强底气,笃行实干,善于创新,扎实做好“三茶”统筹发展、农村土地流转、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乡村重点工作。要迎难而上,永葆锐气,练就过硬的能力素质。要严于律己,涵养正气,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始终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林奥 梁进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