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高速公路建瓯管理中心:假期我在岗 “五一”保通畅

2022-05-06 16:1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6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 王寅凯)“五一”假期,建瓯市辖区范围内高速公路迎来车流高峰。高速公路建瓯管理中心通过强化党员先锋力量、强化一线服务效能,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海丝高速党旗红”号召。

5月4日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高速公路又迎来了返程车流的小高峰,来往车辆较往日有了明显的增加。福建高速南平管理分公司建瓯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在各收费所站、车辆交汇处等重点路段建队设岗,并派专人、专车值守。同时增加巡查频率,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对辖区高速路段不间断巡逻。为出行群众打造高效、便捷、畅通路网。

此次“五一”长假,高速公路建瓯管理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3个党员先锋队,在辖区各收费站设立了12个党员责任区,通过亮旗帜、亮身份、亮服务,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温馨服务,扩大“海丝高速党旗红”活动影响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