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局长微课堂”(第二讲)开讲

2022-05-05 17:1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蔡骏翔)日前,松溪县政府组织开展“局长微课堂”(第二讲),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把握运用政策的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全方位推进松溪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松溪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学习。本次微课堂由松溪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局长艾桂梅主讲,她从统筹项目资金争取与分配、规范实施项目管理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做了解读,讲解内容深入浅出,既有最新的政策阐释,也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并结合松溪县实情进行讲解,大家对项目申报方面的知识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

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强调,此次“局长微课堂”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全体参会人员在会后还要结合课堂内容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对项目申报方面的政策领悟能力和把握能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

吴英杰要求,要提高政策对接能力,就要积极捕捉上级会议精神与最新政策,超前做好项目策划工作,切实增强项目谋划的预见性和超前性,以扩张性思维提高项目策划能力;各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要根据自身实际规划发展情况去策划项目,学会“无中生有”“有中生优”,以创新性思维提高项目谋划能力,做好包装梳理;要做好资金的统筹分配,用有限的项目资金去做利民的好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