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学深悟透新思想 真抓实干解民忧

2022-05-01 07:47: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市委副书记袁超洪、陈涛作重点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市政协主席林斌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领导干部领悟创新理论、学习科学方法、接受思想教育的权威生动教材。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更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发展理念、文化自信、为民情怀,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学,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三茶”统筹发展、科技特派员制度完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等重点工作,持续组织学习研讨,大胆创新思路举措,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热潮。市领导要坚持学以致用,着力察实情、办实事、解民忧。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用好住村蹲点等调研形式,深入乡村、企业、项目等基层一线,及时掌握一手资料、详实信息和鲜活事例,丰富思路举措,督促工作落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上、体现在为民服务上。 (汤文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