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南平市妇联启动南平巾帼大宣讲“三百行动”

2022-04-29 15:2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本网记者 郑正华 摄

东南网4月29日讯(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通讯员 李群)人间四月春风暖,闽北茶香沁人心。4月29日,南平市妇联在武夷山茶乡妇女微家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天的回响”故事分享汇,现场启动了南平巾帼大宣讲“三百行动”。

活动现场,省市两级巾帼宣讲员张珍秀和陈佳分别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实际给妇女同胞们做了精彩宣讲。

武夷茶舞 本网记者 郑正华 摄

两位巾帼宣讲员用身边人、身边事,把党的理论、重要精神传进了妇女群众心坎里。来自当地“三茶”领域的姐妹们有感而发,纷纷畅谈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年多来身边的可喜变化,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现场,南平市妇联正式启动了南平巾帼大宣讲“三百行动”,后续将通过评选百名金牌巾帼宣讲员、培育百支巾帼宣讲示范队、推出百堂巾帼宣讲精品课等形式,以点带面,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掀起大学习热潮,切实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在欢乐的武夷茶舞中圆满结束。

当天,南平市各级妇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