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华能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坊厂区)11.04MW分布式光伏工程开工

2022-04-27 15:2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巧凤 陈玉红)4月26日,华能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坊厂区)11.04MW分布式光伏工程开工仪式在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坊厂区)举行。顺昌县政府副县长张轩、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邹治泉、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池茂连等出席开工仪式。

华能集团作为大型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在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开发领域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此次神农菇业分布式光伏项目落地,为企业带来较大经济效益,降低能耗成本的同时,也将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使能源结构得到优化。

据了解,该项目是利用厂区内闲置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项目装机容量11.04MW,并网运行模式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此外,顺昌工业园区郑坊片区浩洋包装、舜日农业、豆博士、百家能源等企业也将开展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50MW,主要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年发电量约5250KWh。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