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2-04-26 16:0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 游慧娟)4月24日,松溪县开展以“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为主题的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栏和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热心地向群众讲解职业病的危害、职业病的防护措施等知识,并耐心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的相关问题,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松溪县卫健局、民政局、人社局、医保局、总工会、疾控中心等6家单位联合举办。当天共发放《职业病防治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宣传手提袋200多个。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劳动者的健康权益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各企业依法履行保护劳动者健康的义务,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劳动者职业健康及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