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首个机制砂采矿权成功出让

2022-04-26 14:4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龙枚)4月22日,顺昌县黄坑矿区建筑用正长花岗岩矿(机制砂)采矿权在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拍,顺昌水之城矿业有限公司以1762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这是顺昌县首个成功拍卖出让的机制砂矿山。该采矿权的成功出让,可有效增加顺昌县建筑石料供应,对促进顺昌县经济平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该矿矿区面积0.1728平方公里,开采标高320-460米,矿石总资源量为497.08万立方米,可采储量469.61万立方米,开采矿种为建筑用花岗岩(机制砂),设计生产规模为每年50万立方米,出让年限为10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