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强化履职担当 持续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

2022-04-23 07:43: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委组织部在潭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级述职会,传导压实抓基层党建政治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翼翔出席会议并讲话。10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先后进行专项述职,各县(市、区)委副书记或组织部部长开展交叉提问、逐一点评。

会议强调,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深刻认识并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一切工作,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党的工作主线贯穿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各领域;要时刻扛紧抓牢、传导压实基层党建责任,推动形成党委抓、村(社区)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要紧盯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全面开展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活动,对标对表,抓学习促提升,抓规范促晋位,抓产业促振兴,抓网格促治理,抓创新树品牌,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按照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在调查研究中摸清实情、总结实践中培育典型、项目化管理中提升质效、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上增强动力,以务实举措推进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杨希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