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33天完成13个景观提升项目

2022-04-23 07:41: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晚,随着最后一株红粉佳人樱花树栽种完毕,标志着武夷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仅用33天就完成了武夷新区“三边三节点”景观提升项目,再现“俊波速度”。

为积极备战第十七届省运会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打造绿化、花化、彩化新南平中心城市,投发集团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实干作风,成立工作专班,抓住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历经33天就完成13个“三边三节点”景观提升项目,涉及绿化面积(含花海面积)30多万平方米,种植苗木超过26万株,完成南林公园、队后山、党校后门山等林相改造提升1000多亩。

“因为受疫情影响,部分树苗运抵栽种现场存在困难,而种树有‘黄金窗口期’,过了这些时间段,树苗的存活率就会降低。”投发集团“三边三节点”景观提升项目现场负责人饶辉说,为此,集团积极对接防疫、交通等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科学调度运输线路,合理安排施工顺序,保质保量完成景观提升任务。(邱冬勇 聂昊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