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举办“亲子共沐书香 福进福见万家”阅读活动

2022-04-22 09:3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授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东南网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温柳婷)在第27个“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南平市妇联在喜马拉雅南平站开展“亲子共沐书香 福进福见万家”系列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营造“读好书、好读书”的家庭阅读氛围。

家长们体验喜马拉雅朗读亭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活动中,南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銮,南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治分别为南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喜马拉雅南平站授予了“南平市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牌匾。“喜马拉雅南平站会为大家提供越来越多优质资源,为家长儿童带来更多的家庭亲子阅读支持和体验,助力亲子阅读活动,希望越来越多的家长能学会科学的亲子阅读方法,培养孩子阅读兴趣。”喜马拉雅南平站负责人吴建彪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