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县市组暗访督查工作座谈会

2022-04-21 14:56:21   来源:南平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谢楚 摄

文明风4月21日讯(通讯员 谢楚)4月20日,南平市创城指挥部暗访督查组召开县市组暗访督查工作座谈会。市创城指挥部暗访督查组有关领导,市大督查办、市委文明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市创城指挥部暗访督查组常务副组长赖丹萍对暗访督查工作做了安排,明确此次督查分组、督查方式和督查重点,细化分解了督查任务。会议认为,此次督查是落实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指示精神和4月2日创城暗访督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督查组要充分认识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要注重效能,轻车简从。要尽快形成书面报告和问题清单。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市创城指挥部暗访督查组县市组组长、市创城办综合组组长徐勇要求,督查组各组员要根据项目责任清单,按时间节点排出督查计划,特别是要督项目进展情况和资金落实情况,推进项目落实。(谢楚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