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借力“一瓶水” 酿好“一瓶酒”

2022-04-13 17:0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图/文 柳志勇 邱春静)“白酒文化博览园要与包酒文化博览园一样,一定要把酒文化和浦城当地文化元素充分体现出来。”4月10日,浦城县旅游协会会长、福建省小密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向东,在即将开工建设的小密酒业白酒产业园3000吨生产线建设项目的用地上,再次与设计人员进行施工图纸核对。

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

“好粮、好水、好工艺,是酿造好酒的三个必备条件,这些条件浦城都具备。”黄向东说,浦城地处三江源头,水资源丰富,水质良好。特别是南平市委、市政府把做活“一瓶水”作为立足生态资源优势谋划的五大产业之一,将泡茶水、健康水等一批高端功能水推向市场,并拉长水资源开发产业链,运用优质水壮大酿造业。这对当地酒企业来说,无疑是千载难逢的机遇。

包酒酿造技艺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