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我们不曾忘记”——南平市政协组织开展“清明云上祭英烈”活动

2022-04-06 19:49: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政协组织开展“清明云上祭英烈”活动。林晓静 摄

东南网4月6日讯(通讯员 林晓静)青山埋忠骨,烈火铸英魂。清明节期间,南平市政协机关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清明云上祭英烈”活动,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南平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登录中华英烈网、“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专栏等,通过敬献花篮、肃立悼念、留言寄语等方式祭奠英烈,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

清明祭英烈,寄托的是敬意,传承的是精神。有的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英烈事迹,在缅怀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力和精神力量。有的以家庭为单位,父母带着孩子共同参加活动,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子女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有的以个人名义,寄语追思,致敬先烈,弘扬新风,通过文明祭扫的方式寄托哀思,表达传承之志。

通过“清明云上祭英烈”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普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不忘先烈遗志,从我做起,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