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感恩奋进这一年:砥砺奋进的建阳

2022-04-04 11:1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建阳城区全景航拍 陈琦辉/摄

东南网4月4日讯(通讯员 江苏闽)2021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南平考察,浓浓春意,蕴藉勃勃生机。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这一年,建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开拓新的发展空间、激活新的发展动力,奋力书写新时代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崭新答卷。

关怀,无比厚重;嘱托,句句入心;

信心,更加坚定;前行,力量倍增。

力量和信心来自方向明、干劲足。

这一年,同城发展深度融合。建阳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历史的担当、奋进的勇锐,抢抓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机遇,围绕南平市委、市政府的定位思路,着力构建“一带三区三组团”的县域开发新格局,共同推进闽北新兴中心城市建设。深入开展服务武夷新区建设要素保障“百日攻坚战”,抽调12名处级领导、选派150余名干部下沉一线推进新区征迁,全年完成南平市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攻坚行动项目68个,累计征收土地12911.2亩,拆迁房屋38.1万平方米,在全市“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行动”考评中位居第一,有力保障了朱子实验学校、武夷新区综合医院、生态食品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用地。

1  2  3  4  5  6  7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