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03-22 17:3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 林鹤冲)3月20日晚,建瓯市委书记、建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靖主持召开建瓯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建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始终牢记“坚持就是胜利”,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会议强调,当前建瓯市疫情防控的关键在于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处置。要严肃全市纪律一盘棋,要严防输入、加强排查,发挥基层网格化、大数据推送等机制作用,盯住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以及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重点人员,要科学组织区域全员核酸筛查,以更加细致更加周密的举措一轮一轮推进,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以最快速度筛查出社会面上所有潜在感染者。要管住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校园、酒店、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暂停开放博物馆、体育馆、KTV、影剧院、网吧等部分人群聚集场所,确保疫情防控统一调度、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科学有序地防控,采用“5+1+1”管理机制,设立流调组、核酸检测组、运输保障组、隔离点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应急救援组以及督察组和物流快递组。建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尽职尽责、亲力亲为,保证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加强人员培训、扩充防疫队伍、严厉督查职责、加强舆论管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作风务实、工作扎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