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商会议召开

2022-03-21 16:3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玉红)3月18日,顺昌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商会议召开,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顺昌县领导赵大建、谷国海、杨俊青、陈光兴、蔡荣洋,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顺昌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在听取有关汇报和讨论意见后,赵大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一要梯度推进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特别是敏感点相关场所人员检测,确保重点人群一个不漏,应检尽检;二要检查、完善和强化所有集中隔离场所设置、管理和服务,落实分类分级分区管理,确保“零风险”“不出事”,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加快推进建西集中隔离场所建设;三要抓好酒店、车站、加油站等公共场所及隔离场所的区域消毒消杀工作,做好消毒质量控制,确保消毒效果,真正做到切断传播途径;四要动态管理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保障采购供应链,切实做好充分应急处置准备;五要抓紧修改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推进疫情防控演练,迅速梳理短板弱项,全面抓好整改提升,为全覆盖全员核酸检测做足准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