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03-20 10:19: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南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在潭召开。会议决定,3月24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陈建新、陈超、兰林和,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洪章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有关会议议题情况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听取全国人大代表黄蕾同志介绍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盛况,传达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六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研究南平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传达学习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培训会精神,全省人大“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推进生态文明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精神。(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