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工业园区物联网电池产业园开园

2022-03-18 08:58: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工业园区物联网电池产业园开园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延举行。

签约仪式上,南平工业园区分别与实业集团签订共同设立物联网电池产业加速器基金战略合作协议,与南平市科技局、实业集团签订共建物联网电池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与南孚公司签订共建物联网电池产业孵化园战略合作协议,与兴业银行签订物联网电池产业园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锂锰及胎压锂电池生产项目、纸片电池生产项目、电子工具生产项目签订入园协议。

据了解,打造物联网电池产业园是南平工业园区积极践行产业跃升工程,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大抓基层”及“三大攻坚行动”等重要工作部署,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约500亩,将围绕“南孚电池”上下游产业发展,积极构建物联网电池产业生态,争取通过2—3年的努力,将物联网电池产业园打造成为百亿产业园。目前,产业园一期已完成约3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建设。泰虹电池钢壳及密封圈、诚孚电池彩印等产业链项目已入驻园区建设,锂电池电芯、电子工具、锂锰电池、纸片电池、钢壳扣式等一批重大项目计划近期开工建设。(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