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领导深入金山新材料产业园调研

2022-03-17 19:1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徐华山 邓琳琳)3月15日,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带队前往金山新材料产业园,开展“回应关切、进企纾困——书记县长走进企业”活动,顺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高文健,顺昌县工信和商务局、顺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谷国海一行先后来到优力特、永恒创、济盛玺高、中砼创高、盛创新材料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在前期工作、项目建设及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谷国海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实体办实事,立足我县资源禀赋,做大做强氟新材料等主导产业,不断提增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后劲。谷国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细化目标任务,实化推进举措,强化闭环管理,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好事、解难题,大力营造关心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希望企业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同时,抢抓当前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生产经营水平。

据悉,为进一步加大企业纾困力度,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顺昌县工业经济发展指挥部建立了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实行辖区企业定期走访、企业困难定期收集、企业需求清单化管理和问题解决跟踪督办的闭环服务机制,着力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切实将“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转化到实际行动上,准确回应企业现实关切,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顺昌工业经济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