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2022年第一季度“同心大讲堂”开讲

2022-03-17 09:15: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南平市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第一季度“同心大讲堂”集中宣讲活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蕾,全国政协委员、市台联二级巡视员陈建华,分别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

陈善平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守正创新,全力推动发展,心怀“国之大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四个更大”要求和对南平四个方面工作重要指示,不断增强“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意识,组织动员统战成员,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坚持改进作风,锻炼过硬队伍,领导干部带头,严守纪律,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南平建设对工作的新要求,实现政治站位、工作作风、基层基础、能力素质四个方面新提升。(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